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婚紗拍攝線上申請

校友返校拍攝婚紗線上申請注意事項

1.為回饋本校校友,校友回母校拍攝婚紗照不收取拍攝場地費。【非校友請電洽本校02-2621-2121轉分機1916 林小姐】

2.校友欲申請婚紗拍攝者,建議選擇週一至週五本校上班時間,並請先於公關組網站進行登錄,若登記完成後臨時其他問題或需求也請儘量於拍攝前三日聯絡公關組以利相關單位聯繫。

3.大禮拜堂原則上假日及本校共同休假期間不開放拍攝,若假日拍攝則需酌收費用。假日及本校共同休假日期依本校行事曆為原則,【行事曆連結】

4.基於拍攝光線的考量,建議欲拍攝學校古蹟區(牧師樓、姑娘樓、馬偕故居)的新人們請於下午五點前完成拍攝,姑娘樓、牧師樓及馬偕故居等處【假日不開放拍攝

5.拍攝車輛皆須事先提供車號,並由新民街校門口經車牌辨識後進入,進入後請主動提供本人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與守衛核對資料,再依照守衛指示進入校園於美苑花園旁停放。停車費用以小時計費,離開時請於收費處繳費後10分鐘內離開。

6.避免影響學生上課之權利,若新人們需要教室做為拍攝場景,請於拍攝前提前告知,本校將盡可能協助安排。

7.為協助順利拍攝,本校提供圖書館做為新人拍攝婚紗之更衣室。

8.個人資料保護聲明連結

9.登記完成後,請詳閱收到的確認回覆信件。

必填
必填
必填
-
-
必填
必填
必填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電話:02-26212121# 1096 何月妃組長、1095李誌群先生。